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北京现代VERNA正式定名“瑞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7:53   成都晚报 字号:

  北京现代VERNA自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以来,网络征集中文名活动近日结束。在8378个中文命名方案中,“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脱颖而出,最终被确定为北京现代VERNA的正式中文名。

  作为现代汽车在A0级市场的战略车型,VERNA瑞纳外观设计相当大胆,空间极具优势,长4340mm*宽1700mm*高1460mm的车身,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使其具备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大容量行李装载空间。动力上,国产VERNA将搭载目前在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动上使用的现代汽车最新的1.6 γ(Gamma)CVVT发动机,并配备有同系列1.4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搭配5MT和4AT变速箱。其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新的偏心曲轴技术、进气/排气逆转配置、全铝材质缸体设计,使整车具有澎湃动力。据悉,随着VERNA瑞纳下半年正式入市,消费者在现有的A0级家轿市场将有更多更好的选择空间。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纳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