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汽车世界杯首发阵容 GTI、瑞麒G5搭档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8: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世界杯天生与汽车有缘,在主赞助商名单里,你不但可以看到车企名字,同样也可以看到轮胎厂商的名字,同样,你可以看到形形色色既是球迷、也是车迷的人,他们穿着球衣,开着汽车,泡在酒吧里看球。热血沸腾的足球,与风驰电掣的汽车其实都是同样一种事物,一种能最大程度地吸引男性眼球的事物。这里推荐汽车世界杯最佳阵容。

  文/图 周伟力

  前锋1: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GTI

  前锋最需要的是什么?是嗅觉,能在最关键的时候出现在关键的位置,进关键的球,而要实现这点,需要前锋在速度、技术以及身体协调能力等诸多方面都有不俗表现。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I可谓是国内多年未见的“天才前锋”,它不仅速度超群,而且技术好,跑得起来,也刹得住,能做出各种匪夷所思的动作,令后卫们防不胜防,能够与它媲美的唯有巅峰时期的罗纳尔多。

  前锋2: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瑞麒G5是工兵型中锋,有身体,有速度,必要时也能爆发出不容小视的力量。它没有高尔夫 GTI令人眼花缭乱的技术,但它实用的技术都隐藏在憨厚的外表下,一旦忽视它,它就会在不经意之间给你致命一击。瑞麒G5是纯粹的中国制造,能一路走来并站在世界舞台上,殊为不易,梅西为它代言,更是增加了它的底气。

  中场1:八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雅阁犹如巅峰时期的齐达内,全面、均衡,毫无破绽,进可攻,退可守,同时拥有极佳燃油经济性,在整场比赛中拥有充沛的体能。此外,雅阁拥有强大的适应能力,不仅可用来接待客户,也可以用于接送小孩,其内饰的人性化、做工的细腻程度一直备受好评。

  中场2: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君威是个速度型中场,其涡轮增压引擎在必要时能产生额外的动力,所以拥有极强的过人能力,给前锋以足够支持。新君威是运动型B级车领导者,其秉承的理念是:“进攻,再进攻,用进攻摧垮对手!”

  左中场: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嘉年华是这一位置的不二之选,其优秀的底盘技术在同级车中可谓数一数二。进攻时,新嘉年华有着强大的助攻能力;防守时,能铲能断;虽然身材有点瘦小,它凭借敏锐灵活的优点弥补这一不足。

  右中场:F3

  F3是一匹黑马,它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日益完善的品质做工获得球迷兼车迷的一致支持。虽然技术略显粗糙,同时也缺乏国际大赛的经验,心理素质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但经过此次大赛的历练和时间的积累,F3会成为举世瞩目的巨星。

  中后卫1:CRV

  有身高,有技术,同时又具有日系车特有的细腻,CRV是守门员的一道“铁闸”,同时也是城市SUV这一细分市场的标杆,任何城市SUV成功与否,必须先过CRV这一关。

  中后卫2:沃尔沃S8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

  沃尔沃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虽然更换国籍,但丝毫不损其强大的防守能力和安全品质,其在后防线上的稳定性和让人放心程度甚至连CRV也难以媲美。沃尔沃甚至表示在2020年将实现零伤亡(零进球),口气之大不敢说后无来者,但至少前无古人。

  左后卫: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拥有德意志钢铁般的意志、强壮的身体、强大的战术执行能力以及出色的控球技术,途观自上市以来便力压竞争对手,最终入围大名单,并成为“左后卫”的主力选手。目前,市面上途观仍是一车难求,需要排队加价,但相信随着上海大众产能逐步提升,问题将逐渐得到解决。

  右后卫: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憨厚、可爱,但让人放心,这是酷熊给人的印象。酷熊虽然没有强大的插上助攻能力,但它稳定的表现、敬业和一丝不苟的能力让它成为后防线上极为关键的一环。

  守门员:国产新E级

  国产新E级不但得到大幅加长,而且动力和底盘均得到全方位的提升,所以拥有出色的“守门”技术。此外,新E级还集成奔驰稳重、大气的传统,在任何场合下,都能宠辱不惊,是整支球队的“定海神针”。

  主教练:红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红旗是国人的骄傲,虽然市场销量不高,但它一直以来是中国汽车的精神领袖,只要红旗站在场边,场上的11名“运动员”就永远不会丧失斗志,会永远战斗到底。

  汽车

  八卦世界杯

  足球宝贝最迷人

  6、7月份是传统的车市淡季,但还好有4年一度的世界杯相伴。现在,世界杯已经近在咫尺,为了借这股强劲的世界杯之力来炒热车市,厂家和经销商们可是想出了不少妙招。

  可别以为所有男人看世界杯都是为了那个踢来踢去的球,足球宝贝也是吸引他们坐在电视机前一动不动的法宝。事实上,不少足球宝贝也是车模,例如号称“中国第一车模”的兽兽翟凌。

  兽兽最先出现在2008北京车展上,这名漂亮女孩以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引得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被广大网友誉为“中国第一女车模”。同时,她也是火辣的足球宝贝。2008年欧洲杯期间,兽兽身兼意大利和罗马尼亚两队的足球宝贝,但据悉她对意大利是情有独钟。

  在兽兽的生活里,很少会接触到足球运动员,对她而言,最熟悉的球星当属贝克汉姆了,“我以前去参加过一个活动,见到过贝克汉姆。”

  车模可以做足球宝贝,当然反之亦可。2007年,英国足球宝贝海莉·麦克德莫特转型做F1车模,“黑白之间”演绎极致性感。还有从足球宝贝转型做F1车模的,火辣身材演绎别样的运动性感。

  车商作秀最招摇

  世界杯元素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开始体现在车商作秀上。北京车展上,我们看到了现代主打的世界杯车秀,身着足球宝贝队服的现代车模抢走了不少菲林,随后现代更是举办了一系列跟世界杯相关的活动——5月8日,在有着“全北京,向上看”之称的世贸天阶,“北京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世界杯主题巡展”首站活动隆重开幕;从5月到7月,“北京现代ix35世界杯主题巡展”将在全国9个重点城市展开。“北京现代以ix35世界杯主题巡展”活动,不仅让目标受众近距离欣赏、了解有着流动雕塑之称的ix35,更以“真人桌上足球”、“点球大战”等丰富多彩的世界杯主题互动运动与广大球迷一起体验世界杯的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欢乐。

  还有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是牢牢把握住世界杯的机遇,请来了大牌球星梅西做代言,为旗下瑞麟品牌进军南美市场造势,甚至,奇瑞还打算将一款发动机命名为“梅西发动机”。当然,公益活动必不可少,奇瑞直言,梅西每进一个球,奇瑞公司就打算为希望工程或者玉树灾区捐献一辆瑞麒汽车——冲着这么丰厚的礼物,梅西同志也得好好踢呀! (陈鑫欣)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