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新款速腾冠军版使用作业 保养费用令人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9:45   字号: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6-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0%,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速腾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上升,周中期略有下滑,周中期则呈平稳上升趋势。

  5月11日,新款速腾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分为手动挡和手/自一体两款车型,售价维持不变,分别为17.28万元和18.48万元。新款速腾冠军版进行了15项细节改进,同期上市的车型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

  近日,天津塘沽车友“andyxu1975”上传了新款速腾冠军版的使用作业,车友表示,速腾的做工比较好,人性化设计较多,标配ESP很是欣慰,此外车开起来比较沉稳,EPS方向盘相当好用,低速轻盈,高速沉稳,虽然转速还没有超过3000R/M,但是中后段加速仍十分有信心,跑到过120KM/H,转速只有2000R/M左右, ESP等多种主动安全措施也让自己行车放心很多,迄今唯一的一次ESP灯亮是在自己以时速100KM上桥时出现的,无碍。

  尽管如此,车辆也存在着一些缺点,车友表示,新车起步比较肉,怀疑是电子油门的问题;胎噪控制不是十分理想,其他噪音控制还不错,胎噪有可能是宽胎和路面的原因;目前磨合期的油耗在10个左右,感觉较高,希望日后能降低;最担心的就是未来的维护保养费用,据说带T的车型保养费用比较高。(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我的“冠军”我的梦--记10款速腾冠军购车用车感受!精华要申请?》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