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荣威

荣威750

车友期待推出荣威750升级版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8:38   字号:

荣威750EX
官方价格:17.28万-2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28-25.88万元 荣威7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上海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汽车-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00点升至本周的556点,提高4.5倍,排名相比上周上升5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24名。本周荣威75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明显增长,负面帖略有下降。

  近日,部分车友对荣威750升级版车型充满期待。湖北车友“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爸爸”表示,上汽继550后又开发了350,我个人觉得应该开发750升级版,我觉得在舒适性、操控性和内饰等方面都有很大的空间。如果性价比优,应当能吸引荣威的老主顾!

  对于荣威750升级版车型的未来发展,部分车友谈了自己的看法。重庆车友“dany1898”表示,我也在等,不知道升级版有什么不同,如果优惠缩小的话,就没什么意思了。辽宁车友 “firevenus”表示,个人觉得2010款的定位估计会在原价位基础上加2-4万。

  关于荣威750升级版车型的上市时间,安徽车友“wjlhnu”表示,750的小改款应该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上市,主要是对内饰调整,全新750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市了。上海车友“新手磨合”表示,据说750升级版是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底盘,但上市时间没定。(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750的升级板什么时间上市》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