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君威推出360度关怀服务 车友质疑隐形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8:34   字号:

 

别克君威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9.8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别克-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2%,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首位。本周君威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走势较为曲折,呈”M”状,周后期走势较为平稳。

  别克新君威上市一年多来,不断受到市场的热捧,以超过10万辆的销量和卓越的用户口碑,赢得了“中高级前驱性能之王”的美誉。为了感谢广大车主对别克品牌与新君威的支持与厚爱,“别克关怀”特别推出“360度全方位关怀”活动。

  凡2010年4月30日前购买新君威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均可获得“别克关怀”精心准备的“三重关爱”大礼:包括全车免费检测、售后保养套餐,并有机会赢取上海世博游。然后,近日江西车友“如风网事”表示在被关怀了将近一个星期了,升级的程序有仪表盘、安全气囊、发动机的配置与设定,升级后感觉动力没以前好,加速更差了,而且加速时,噪音更大,感觉换挡更神经,稍加油门就降档。

  尽管如此,还是有车友对别克的此番活动有些质疑,北京车友“砖业人士”表示昨天接到了4S的电话,让我去做这个360°关怀,说是有些软件要更新,个人感觉,是不是原来的软件有漏洞,或者什么东西有问题,所以搞了这样一个噱头,偷偷把原来的问题给搞定了,免得以后强行召回?车友“flymoon621”表示想办法改正错误还是好事,虽然让人心里不是很舒服。(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谈谈360°关怀后的车辆变化》

  《今天去了360关怀 刹车索赔后又起槽》

  《现在360°关怀,说免费升级软件,是不是隐形召回?》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君威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