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欧宝

雅特

全新欧宝雅特旅行版或将亮相巴黎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7:5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欧宝雅特
2011款欧宝雅特旅行版

  新浪汽车讯 现款欧宝雅特(Astra)是2009年5月首先在欧洲市场上市的一款车型,按照当时的计划,这款车型将会采用土星品牌,以贴牌的方式被引入美国汽车市场。但是,现在这条路似乎已经很难走通,通用汽车正准备出售土星品牌。众所周知,现款欧宝雅特采用的是通用汽车Delta的技术平台,使用此平台的车型还有雪佛兰科鲁兹。随后还将会有一款全新别克紧凑型轿车和欧宝雅特旅行版也将采用此技术平台。

  之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欧宝雅特旅行版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与两厢欧宝雅特进行对比,发现从车身前脸到C柱都没有变化,整车后悬有所增加,车顶曲线更加平顺,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并增加了行李箱的空间。车身顶部装备了铝合金行李架,组合尾灯的设计风格与两厢车型保持一致,并在尾门顶部装备了高位制动灯。依据测试谍照,由电脑合成的全新欧宝雅特旅行版抢先曝光,预计图片上的车型与最终量产车型将会十分接近。在动力方面,欧宝雅特旅行版将搭载与两厢车型相同的发动机,这包括四款柴油机和四款涡轮增压柴油机。据悉,全新欧宝雅特旅行版将在今年10月亮相巴黎车展,年底在欧洲上市销售。(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雅特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