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欧宝

欧宝安德拉

欧宝获Plus X Award“最具创新力品牌”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3: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5月28日,“Plus X Award”国际大奖颁奖典礼在德国科隆隆重举行。欧宝汽车及旗下产品在本次比赛中大放异彩,其中Meriva和新雅特Astra两款产品在设计、功能和人机工程学等方面共斩获了7项殊荣,并且分别获得了各自级别的“2010年度最佳产品”大奖。最令人振奋的是,欧宝汽车品牌凭借此斐然成绩一举击败了众多豪华汽车和跑车制造商,荣膺 “‘Plus X Award ’2010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大奖。

  “Plus X Award”是德国媒体社会网于2004年创办的一项技术创新型国际奖项,是世界范围内最大的针对技术、体育和生活方式方面的技术创新型奖项。由来自32个国家的144名评审进行评估,在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上极具权威性。

  “Plus X Award”主要奖励那些生产高质量、创新性并且引领未来潮流的厂商及产品,由此表明获得“Plus X Award”奖项的企业或者产品一定具有其它企业或产品不可替代的特别优势。来自32个国家的144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在对千余件送评产品进行严格评估后,最终评选出创新、品质、设计、操作舒适性、人机工程学和生态六个方面的大奖。

  其实此次并非欧宝首次获得“Plus X Award”的认可。2009年,欧宝Insignia就曾以其“Opel Eye”前方摄像预警系统荣获创新品质标签,而2010年Astra和Meriva的成功,再次证明了欧宝的专业性和前瞻性。颁奖典礼结束后,欧宝汽车销售、市场兼售后服务副总裁Alain Visser表示:“我很高兴获得这些奖项,因为得到‘Plus X Award’大奖中立评审团的推荐,表明欧宝品牌在设计和功能性等领域的实力得到了高度认可,同时再次证明了人机工程学是一个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的优势所在。”

  欧宝除了关注设计,功能和人机工程学以外,更关注产品的经济实用价值及环保概念。如新款5门轿车车Astra 1.3 CDTI (共轨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ecoFLEX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9g/km,每100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4.1升,是紧凑车型中燃油经济性最佳产品之一,因此刚一面世便收到了来自欧洲的150,000余张订单。

  此外,2010年“Plus X Award”上星光熠熠的新款欧宝Meriva,展示了一系列技术和实践创新:如名为FlexDoors的后铰链式后门(前后对开门)、FlexSpace组合后座系统和FlexRail组合式中央控制台,这些设备均可根据车主实际需求灵活调整组合。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欧宝安德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