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雪佛兰Volt 2011年上半年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9:11   深圳商报 字号:

  雪佛兰Volt电动车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近日有媒体获悉,这款车将于2011年上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并采取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目前该车已开始向有关部门申报。

  据悉,雪佛兰Volt电动车可以通过电力来全时、全速驱动车辆,当行驶里程在64公里以内时,雪佛兰Volt电动车可以完全只依靠一个车载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所储备的电力来驱动。不过,据Volt总设计师安德鲁说“实际上Volt的电池里程比64公里还要多,不过如果普通人来驾驶的话,那么很少有人能够开出64公里的水平,而大多数人还是达不到的。”要达到64公里的行程,Volt制动电能再生装置必须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且驾驶者还需要关闭空调和其他用电器。

  当电池用完后,需要用汽油机来完成剩下的旅程。在城市路况下,Volt 30升的油箱还能维持大约500公里的距离,如此Volt的平均油耗将在6升左右。(广 岛)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