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

INFINITI EX

英菲尼迪将推紧凑型豪华SUV 与奔驰共享平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DX
英菲尼迪DX

  新浪汽车讯 宝马推出了X1,奔驰则计划借用新一代B级车平台发展紧凑型SUV——BLK,奥迪也筹划着在Q5和Q7之下推出定位更低的入门级SUV——Q3。英菲尼迪也不闲着,坊间传言称将推出一款全新研发的紧凑型SUV,这款新车将在2012年上市销售,可能会被称作DX。

  这张由电脑制作的假想图为我们勾画出英菲尼迪DX的轮廓,新车的外形明显借鉴了EX和FX的设计风格。雷诺-日产日前同戴姆勒结盟,因此英菲尼迪DX极有可能使用奔驰的平台,以控制成本。而奔驰阵营中最适合DX的便是新一代B级车平台,如果一切顺利,英菲尼迪DX将成为奔驰BLK的姐妹车。

  预计全新英菲尼迪DX将采用直列四缸或V6发动机,使用缸内直喷技术控制油耗和排放。当然,这一切都还只是坊间的传言,并没有测试车谍照,更未得到英菲尼迪的证实。(Miura)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INFINITI EX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