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别克GL8年底将换代 以公务舱概念车为原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7:23   新京报 字号:

别克GL8路尊
官方价格:21.8万-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78-37.8万元 别克GL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上海通用首次确认,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陆上公务舱概念车已经确定将在年底实现量产,在售多年的GL8车型将实现升级。

  据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介绍,别克GL8陆上公务舱概念车很快将实现量产,概念车上的设计理念都将会体现在量产车上。这意味着GL8陆上公务舱概念车将会成为下一代GL8的原型车。记者了解到,这款车型实现量产的时间约在今年年底。

  GL8陆上公务舱概念车曾在去年和今年的上海车展北京车展上两度展出,它是泛亚技术中心主导的第二款别克全球概念车。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表示:“泛亚设计团队基于中国市场对于商务车的独特需求,将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拓展到商务MPV领域,预示中国豪华MPV的设计趋势。”

  这款概念车车长超过了5.2米,轴距超过了3米,空间有所增大,采用2.4L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目前,基于概念车量产化的路试车辆已有曝光,车辆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无匙启动、GPS导航等。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