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高尔夫GTI两款特别版车型将亮相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高尔夫GTI特别版
高尔夫GTI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在今年的奥地利沃尔特湖汽车巡游活动现场,大众汽车将展示两款全新设计的高尔夫GTI特别版车型,分别是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I阿迪达斯版和GTI Excessive概念车。大众高尔夫GT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Excessive概念车在外型上装备了极具动感的车身套件,包括散热格栅,进气孔,侧裙板和后扰流板。同时,这款车型还采用了19寸铝合金轮毂和半“光头”胎。在内饰方面,则采用钢琴烤漆装饰件,营造了一种雅致的运动氛围。为了更加突出这款车型非凡的动力性能,高尔夫GTI Excessive的轮距更宽,采用了性能更佳的弹簧和减震系统。除此之外,这款车型还装备了一套高效的制动系统和全新的排放控制系统。

  如果高尔夫GTI Excessive车型没有能够打动你的话,你还可以留意一下高尔夫GTI的阿迪达斯特别版车型。这款特别版车型装备了高尔夫R的双氙气大灯和LED尾灯,独有的18寸铝合金轮毂,特殊设计的运动座椅和体现阿迪达斯品牌内涵的车身装饰件。与大众汽车高尔夫GTI普通版车型相同,这款GTI阿迪达斯特别版车型搭载了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6.9秒钟,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每小时。高尔夫GTI阿迪达斯特别版车型预计将于今年6月上市,限量发售4410辆。(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