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莲花汽车

莲花汽车L3三厢

莲花汽车成功进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4: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莲花L3警用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莲花汽车与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签署了车辆采购协议,标志着莲花汽车正式进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莲花L3两厢、三厢系列车型将成为公安部警用车。莲花汽车凭借自身卓越的性能、优良的服务承诺以及在A级车市场有着不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形成胜因,最终从众多竞标车型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公安部此次采购警用车的规格和要求都很严格。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相关人士介绍,对车辆的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以及服务保障方面有很高的评判标准,因此只有性价比高、操控性好、维修方便、经过市场检验的可靠车型才能满足警用车的需要。

  作为莲花汽车冲击A级家轿车市场的战略产品,莲花L3在技术和性能上秉承了英国莲花跑车的优良血统,尤其在轻量化车身、边沿激流动力学以及拱桥力学等技术点的应用呈现出了英国莲花技术的精髓。

  警务用车的特质之一就是要有极佳的操控性。莲花L3拥有世界领先的“X-TEC底盘科技”,车身重量接近前后50:50的重力分配比,可与宝马相媲美,提供操控平衡性和最佳操控性;莲花L3采用了非常独特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并加装了前后双稳定杆,使得L3的悬挂系统表现出A级车中前所未有的硬朗表现,转弯侧倾控制非常完美,大大强化了整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强劲的动力支持是警用车最基本的需求,莲花L3搭载新一代Campro1.6L发动机并与之搭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在6000转时输出最高功率82kw,在4000转时就能达到最大扭矩148N.m,最高时速190km/h。Campro由英国莲花一手研发设计,性能优越,1.6L的发动机加速性能堪比1.8L其他品牌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优异。

  车辆的安全性能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公安干警作战的安全,警务用车对安全配置也有相当高的要求。莲花L3凝聚了世界级安全技术:采用了瑞典AUTOLIV公司提供的安全气囊与三点式预紧安全带、德国BOSCH 8.0 ABS+EBD制动系统、美国的TRW配套的转向系统等等世界顶级安全配置,并拥有整体裁切门窗、车门双防撞横梁、车身抗碰撞设计等安全设计,将安全系统深植于整车原构性设计中,形成多向包围式、主被动复合的安全体系。

  服务网络建设对警务用车也非常重要,因为警务部门经常各地跑,而且还经常去路况复杂的地区,因此对车辆的服务保障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目前,莲花汽车全国4S店达到130多家,莲花汽车将坚持为客户提供4年10万公里行业较高标准的保修服务。救援车队24小时待命,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救援、抢修服务。

  在当前积极建设低碳、节约型社会的政策大背景下,莲花L3搭载的1.6L发动机在不失动力性的前提下,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尾气排放已达欧四标准,这也成为莲花L3在众多强势品牌中入选公安部警务用车的胜因之一。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莲花汽车L3三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