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印度增产Polo 交付积压5700辆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1:1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Volkswagen)于5月5日表示,公司将扩大在印度市场推出的Polo紧凑车型产量,以交付积压的5,700辆Polo订单。

  3月,大众在印度市场推出了Polo掀背车型,售价在43.4万卢比(约6.6万人民币)至67万卢比(约10.3万人民币)之间。上市至今,这款车的订单量已经达到7,300辆,然而交付量仅为1,599辆。目前购买Polo的车主需等待4个月才能取车。

图为大众Polo掀背车型
图为大众Polo掀背车型

  由于大众Polo车型在印度市场的产量较低,大众印度正在努力扩产以满足印度市场Polo需求。大众印度分公司董事Neeraj Garg表示:“我们将逐步提高Polo产量,而不希望以牺牲质量为代价快速增产。由于Polo车型50%的零部件源自本土,所以在我们在增产时特别注意保证质量。”

  Garg并没有透露Polo未来的增产幅度。大众印度Chakan工厂过去两个月Polo产量约为1,800辆,月平均产量约为900辆。

  大众Polo在印度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玛鲁蒂·铃木Swift和Ritz,现代i10和i20,以及本田Jazz。(Johnson Duan)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Polo GTI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