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2011款奥迪A7纽伯格林路试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13:3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奥迪A7
2011款奥迪A7

    新浪汽车讯 奥迪最早是在2009年的底特律车展上以A7 Sportback概念车预展了即将上市的新款A7。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成功地拍到了2011款奥迪A7原型车的路试谍照,这辆原型车正在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曝光了该车可收回式的尾翼。

2011款奥迪A7
2011款奥迪A7

  据奥迪表示,这款奥迪A7将以奔驰CLS为竞争对手,将作为一款2011款车型于2010年底上市。这款A7将与新款A8一起成为奥迪的新旗舰车型,但是目前尚不清楚A7在售价方面是否会真的超越A8。

2011款奥迪A7
2011款奥迪A7

  这款A7四门Coupe将会是一款四座车型,将基于新一代A6平台的改良版设计。车身总长度预计接近193英寸。

2011款奥迪A7
2011款奥迪A7

  新款A7的设计包括车顶与肩线周围更少的车身线条、更加水平的肩线设计、新的一体式单框格栅和LED尾灯。新款A7预计还会推出S7与RS7车型,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会搭载什么发动机。鉴于新一代S6的发动机将会缩小排量,从V10发动机转为采用V8发动机,因此我们可以确定八缸发动机将会是最高配置。此外,A7还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其混合动力系统将由V6柴油或汽油发动机和由三洋提供的锂离子电池组成。

  A7车型起初将提供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据称以后奥迪还会为A7车型增配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美版车型可能会标配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奥迪将会为所有的A7车型采用空气悬挂系统(舍弃了通常的弹簧悬挂系统),这为这款四门Coupe提供了与奔驰CLS同等的基础。

2011款奥迪A7
2011款奥迪A7

  新款奥迪A7将于今年底在奥迪的Neckarsulm工厂正式投产,首批A7将于2010年底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而美国市场的销售可能会在2011年初展开。

  虽然新款奥迪A7的售价尚未公布,但是奥迪预计其全球年销量将在4万辆左右(美国市场的销量将在5000辆左右)。(Sally Wang1编译)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