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锐欧明年推改款 产品竞争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21:15   字号:

 

起亚RIO锐欧
官方价格:6.98-10.48万元  经销商报价:5.28-11.28万元 RIO锐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上升17点,排名没有变化,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18位。本周锐欧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现“W”状。

  锐欧是东风悦达历时37个月研发而成的一款三厢紧凑型车,其定位于时尚、动感的青年群体,作为起亚的全球车型的锐欧上市之后便受到的良好的赞誉,但随着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的推出锐欧的销量逐渐下滑。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东风悦达起亚明年将会国产海外的2010款RIO,国产新车的定位介于现款锐欧和赛拉图之间。

  目前,国内在销的锐欧车型仍为07款车型,而海外的2010款Pride(国内称为RIO锐欧)已于09年8月在韩国本土上市,相比老款该车外观较大的变化是,采用了目前起亚的家族前脸风格,虎啸式镀铬进气格栅尤为明显。动力上,海外Rio沿用了老款的1.6升和1.4升发动机。

  随着国内车型的升温,新车频发,东风悦达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已经上市的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下半年即将上市的上海大众新POLO等,因此悦达起亚想要在A0级市场提升产品竞争力,推出一款能与对手抗衡的全新车型则势在必行。(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明年或国产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新款锐欧》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