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乐风升级ECU问题严重 导致车友集体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20:39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雪佛兰-乐风口碑值下降8%,排名下降1位,排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乐风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平稳下滑趋势,周中期和后期美誉度小幅震荡。

  近日,乐风车友“lionswww”反映上海通用为了解决行驶中熄火为题,把电脑程序升了级,结果造成行驶中空挡滑行时怠速偏高,后果是油耗高;带挡减速时或下陡坡时,需要利用发动机制动时,电脑应该停止供油,可这是电脑还供油。我在今年三保前油耗一直在8个左右,今年1月份到4S店做了三保,其中多了个给电脑升级,之后油耗始终在10个左右,我发现升级前,我只要一空档滑行,发动机转速立马调到怠速转速,而现在,挂空档,发动机转速会在原来转速上维持一段时间才会渐渐降到怠速位置,我的车本来就没有熄火的问题,现在无端被升级了还造成了油耗高!

  山东车友“tj791105”也反映此类问题,车友表示希望能引起大家的重视,引起上海通用的重视,以便尽快改进电喷程序,就像上一次,升级电脑程序一样,抓紧改进,把乐风的电脑程序全部给免费升级电喷程序。湖南车友“quzhongru”表示这一切的问题都是行车电脑ECU搞的鬼,这个问题直接造成了,我们想利用发动机制动而是用不到。最后重点说明一下,我说的不是油耗,而是通用对我们广大车主的安全问题的注重程度,如果你一个车子安全都有问题,我相信这个企业的内部也有问题。连一台车子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去哪里谈发展。

  目前,已经有车友在汽车投诉网上发起了对上汽通用的投诉活动,据显示目前投诉人数已经达到150人,车友们希望通用方面能站出来彻底解决此类安全问题,让广大车友能放心行驶。(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上海通用应该召回乐风,升级电脑程序,望广大车友重视》

  《正式发起对于乐风行驶中收油不减速的集体投诉!!!(进展)》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