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标志雪铁龙一季财报收益升28% 提上半年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7:2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 Peugeot Citroen)4月21号宣布,今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140亿欧元(约18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110亿欧元相比上升了28%,为此标致雪铁龙还提高了其2010年上半年财务预期。

  其中,今年第一季度标致雪铁龙汽车业务销售额同比上升了22%,至106亿欧元。标致雪铁龙还预计,2010年上半年标致雪铁龙的营收将呈现更乐观的结果,尤其是汽车业务。

  标致雪铁龙称,随着欧洲各国政府出台的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的终止,2010年欧洲汽车销量将会下滑9%。但是标致雪铁龙对中国汽车市场表现出很乐观的态度。

  标致雪铁龙CEO飞利浦·瓦兰(Philippe Varin)希望通过上市新车型,比如雪铁龙DS3和标致RCZ,可以抵消欧洲地区政府补贴政策终止带来的负面影响。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