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美国投资2.57亿美元生产Malibu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7:1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通用汽车总裁兼CEO惠塔里克在4月20号考察通用堪萨斯城的Fairfax组装厂时宣布,通用将在Fairfax组装厂和通用底特律的一家工厂投资2.57亿美元,用于生产下一代雪佛兰Malibu车型。

  同时,惠塔里克还证实,通用已经在本周分别向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偿还了47亿美元和11亿美元的贷款。加上去年12月和今年3月偿还的贷款,通用已经分别向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偿还了67亿美元和14亿美元的贷款。

  2009年通用汽车走出破产保护时,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分别向通用提供了520亿美元和95亿美元的资金援助,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目前分别持有通用61%和12%的股份。截至目前,通用还需向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偿还458亿美元和81亿美元的资金。

  惠塔里克称:“通用有可能将在年底前,通过公开发行股票的形式筹集资金,还清美国和加拿大两国政府的所有贷款。”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