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全新雷诺Wind双门跑车售价1.55万英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wind
雷诺wind

  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雷诺汽车为全球汽车爱好者带来了全新两门双座跑车Wind。近日,雷诺汽车在英国正式公布了这款全新车型的价格,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为15,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6.2万元)。全新雷诺Wind与Twingo共享技术平台,外型设计则更加动感,并且带有与车身融为一体的扰流尾翼。为了加大与Twingo的差异,雷诺设计师为Wind设计了全新内饰。虽然共享平台,但是Wind的车身尺寸相比Twingo更大,3830毫米的车身全长相比Twingo多出230毫米。

雷诺wind
雷诺wind

  雷诺汽车为Wind准备了两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一款是源自Twingo GT车型的1.2升汽油机,最高输出功率100马力,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需要11秒。另一款是来自Twingo Renaultsport 133车型的1.6升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8马力,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需要9秒钟。虽然Wind使用了Twingo性能最出色的发动机,但雷诺并非将其定位于高性能双门跑车,也暂无推出Renaultsport高性能跑车的计划。

雷诺wind
雷诺wind

  全系雷诺Wind共有两种排量,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是入门级Dynamique车型,中档Dynamique S车型,和高配的Collection limited edition车型。高配的Collection limited edition车型采用了大量舒适装备,如电动加热外后视镜,黑色真皮可加热座椅,真皮运动方向盘,铝合金油门踏板等,起始售价达到了17,300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元)。据悉,雷诺汽车计划在今年5月开始对Wind的入门级和中档配置车型接受预定,即Dynamique车型和Dynamique S车型。但是,从本月开始将会接受高配车型的预售订单。雷诺Wind各车型的具体售价如下:

  Dynamique 1.2 TCe £15,500(约合人民币16.2万元)

  Dynamique 1.6 VVT £16,400 (约合人民币17.1万元)

  Dynamique S 1.2 TCe £16,400 (约合人民币17.1万元)

  Dynamique S 1.6 VVT £17,300 (约合人民币18万元)

  Collection limited edition 1.2 TCe £17,300 (约合人民币18万元)

  Collection limited edition 1.6 VVT £18,200 (约合人民币19万元)(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