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RS和Eco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7:0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RS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RS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RS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RS

     新浪汽车讯  新款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没有在美国市场正式销售,但是基于新款车型的衍生产品却已经抢先亮相。在本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两款雪佛兰科鲁兹的全新衍生产品,2011款科鲁兹高性能RS运动车型和燃油经济性极佳的Eco车型将首次亮相。燃油经济性表现优异的科鲁兹Eco车型的在高速公路条件下的油耗为40mpg。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ECO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ECO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ECO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ECO

      这两款车型都搭载了1.4L Ecotec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38马力,最大扭矩为201牛米。2011款科鲁兹高性能RS运动车型在原有科鲁兹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系列全新运动套件,包括设计新颖的前后保险杠,全新的侧裙板,扰流板和带镀铬装饰件的全新中控台。说到科鲁兹Eco车型,通用汽车表示,它非常有希望成为紧凑型细分市场上最节油的一款车型。在外型上,科鲁兹Eco在散热格栅底部加装了一个空气控制阀门,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这个阀门将会关闭,以充分满足空气动力学的要求。而在低速行驶的过程中,空气控制阀门将会开启,帮助发动机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同时,这看车型还采用了低滚动阻力轮胎和轻量化设计的17寸铝合金轮毂。雪佛兰为科鲁兹Eco准备了两款变速箱,装备手动变速箱的科鲁兹Eco的燃油经济性更佳,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需要10秒。而装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需要9秒,用时更短。据悉,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Jamie Gao)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