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

风云2两厢

本周4款新车东莞上市 自主品牌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8:06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 本周又一批新车在东莞市场先后上市,有些巧合的是,本周上市的新车均是自主品牌,他们分别是英伦海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风云两厢、陆风X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柴油版和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这几款新车抢在第一季度的末尾上市,有利于扩大产品的年度销量。

  在本周上市的这四款新车中,上海英伦海景虽然宣称是吉利英伦品牌下的一个全新产品,该车拥有1.5L和1.8L两个排量近10款配置车型,售价在6.39万-10.18万元。目前吉利正在为自己的分品牌战略进行艰苦的渠道建设,上海英伦作为吉利新创的一个品牌,在推广宣传以及知名度的打开都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培育。

  奇瑞推出的风云两厢则进一步丰富了奇瑞的产品布局。此次上市的1.5L风云2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有4款车型6种颜色,价格为5.18万至6.08万。以风云2两厢上市为标志,奇瑞汽车已经悄然完成了在QQ、风云2、A3等核心主力车型中“3+2”的产品布局。

  陆风汽车在2008年取消了东莞地区的一级代理后,在今年又卷土重来,重新恢复了东莞地区的一级代理资格。因此陆风X 8柴油版的上市正好为陆风汽车开拓东莞市场提供了一柄利器。此次上市的陆风柴油版X 8有柴油两驱豪华型、超豪华型;柴油四驱豪华型、超豪华型,共4款车型,价格在13万-16万之间。

  哈弗M 2则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制的首款家用SUV,搭载1.5LVVT全铝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功率77KW,售价在6万-8万的区间之内。哈弗M2东莞经销商新东联车行向记者介绍到,长城汽车在2010年设定了40万辆的销量目标,并将推出10款车型。打头阵的哈弗M2将为销量目标冲锋陷阵。

  作者 魏启扬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云2两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