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金杯

金杯海狮

华晨紧盯微客市场 金杯海星乐购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7:32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关莹洁)微客市场又添新军。3月26日,“金杯海星乐购版”全国限量上市,售价31900元,这是华晨金杯推出的一款低价位微客体验产品。

  据了解,作为华晨与重庆鑫源合资的“绵阳华鑫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款下线车型和华晨金杯的首款微客产品,金杯海星是迄今为止市场进步最快的微客产品之一。在整个微客市场中,金杯海星创新采用6片钢板弹簧,搭配双倍加固底盘,其“6+2金力承载”设计理念,使整车承载能力达到同级别之最,自去年上市以来颇受关注。

  厂家透露,为庆祝金杯海星乐购版上市,活动期间购买金杯海星的消费者,有机会抽取价值4800元的摩托车一辆,中奖几率高达10%。另外,“金品微客体验月”活动正在全国销售服务店进行中,消费者可到华鑫位于汽博中心名车广场的店内咨询。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