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伊兰特现金优惠8000元 到店提车还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06:20   北京晨报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郑州北环4S店获悉,凡近期到店购买北京现代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可以享受8000元的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派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派朗派朗派朗
1.6手动舒适型 8.98万 8.18万 0.8万
1.6手动天窗版 9.28万 8.48万 0.8万
1.6自动舒适型 9.88万 9.08万 0.8万
1.6自动天窗版 10.18万 9.38万 0.8万

  点评: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

  现代伊兰特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动力总成的质保期同样长达5年或10万公里。商家建议新车3500公里做首保,首保免费。常规保养周期也为5000公里,一般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6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450元,维修成本较为便宜。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