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玛鲁蒂铃木09财年产量突破1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0:0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3月23号,铃木汽车印度子公司玛鲁蒂铃木宣布2009财年(2009年4月1号至2010年3月31号)第一百万辆汽车下线,这意味着,玛鲁蒂铃木2009财年汽车产量将首次突破100万辆。

  铃木从1983年12月开始在印度生产汽车,累计产量已超过了878万辆。目前,印度汽车市场的规模在200万辆左右。玛鲁蒂铃木约占据了印度汽车市场约50%的份额。

  铃木的董事长兼社长铃木修预计,和已成为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的中国一样,印度将来也会超过1000万辆。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印度市场需求,铃木将投资330亿日元(约合24.96亿元人民币)在印度新建工厂。预计到2012年春天,玛鲁蒂铃木汽车年产量将达到125万辆。(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