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XC60

创领精英人生 XC60限量版大连送4万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1:1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大连尊荣亿方集团了解到,为了庆祝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成功举办12周年,即日起至4月30日,该店特别震撼推出沃尔沃XC60智尊限量版,售价为66.1万,配置齐全且随车附送价值4 万元的大师杯限量礼包,包含运动包围套装(前、后护杠,脚踏板、挡泥板、行李架)以及原厂高尔夫球具等限量赠品。同时,XC60全系车型还可享受25%超低首付金融购车计划,只需首付14.25万元即可成为XC60的车主。XC60超高的性价比在中型豪华SUV市场掀起了一股时尚热潮,目前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消费者要抓紧时机出手购车。行情明细见下表:

沃尔沃XC60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智尊限量版 66.1万 66.1万 随车附送价值4万元大师杯限量礼包,另贷款购车享优惠政策

  沃尔沃XC60专为都市精英所打造,兼顾跑车与SUV的双重特点,是市场上人气最旺的豪华SUV之一。自上市以来,XC60迅速获得消费者拥簇,新车上牌量一直稳踞豪华中型SUV市场前列。不论是设计、动力操控、越野性能还是安全科技上XC60都在同级市场中傲视群雄。3.0T6涡轮发动机最高功率达210千瓦(285马力),从1,5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强劲的动力配以AWD全轮驱动让各种复杂道路都不在话下。而被称为史上最安全的车型的XC60更全系标配能够自动刹车的城市安全系统,,这种独特的安全系统能够帮助司机减轻甚至避免在市内交通拥挤时所经常发生的低速碰撞和追尾事故。如果有可能撞到前面的汽车而司机未能及时做出反应,车辆会自动制动,让占城市交通事故75%的低速追尾事故远离车主。其230毫米的离地间隙、22度的接近角、27度的离去角以及350毫米的涉水深度,再配以多项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都足以保证XC60的越野能力高于同级竞争对手。

  沃尔沃汽车是高尔夫运动的先驱者和倡导者,更是高品质生活的引领者。1999年,沃尔沃汽车将全球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沃尔沃精英杯带到了中国,在传播高尔夫文化和精神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把沃尔沃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带给中国的精英人士。2009年,精英杯正式更名为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并成为目前国内最悠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并在今年迎来了第12个年头。相信本次限量版的推出,也将进一步推动这项高雅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沃尔沃XC60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10万公里,其每行驶1万公里做一次保养,做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这个保养费用大概需要1500元。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这个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