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英国政府为福特和日产提供3.6亿贷款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7:2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政府3月17号宣布,英国政府将为福特汽车和日产汽车提供3.6英镑(约5.51亿美元)的贷款担保,以帮助这两家车企研发节能环保车技术。

  英国商务大臣Peter Mandelson在声明中称,汽车产业是英国经济的支柱性产业。

  日产汽车近日宣布,日产将从2013年起在其英国Sunderland工厂生产Leaf电动车,年产能为5万辆。为此,日产获得了英国政府2070万英镑的拨款。

  上周,为了保证通用汽车位于英国以及其他欧洲国家分公司的继续运营,英国政府向通用汽车提供了3亿英镑的贷款担保。

  Mandelson透露,在未来五年内,福特汽车将投资15亿英镑用于发展低碳排放量的柴油发动机,并将保住福特英国工厂的2,800份工作岗位。

  Mandelson称,英国目标成为全球最大的低碳汽车生产国,福特将起关键作用。(Jennifer Jiang)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