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S

奢华也环保试驾雷克萨斯GS450h(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8:20   信息时报 字号:
雷克萨斯GS450h发动机

  动力强劲胃口小

  GS450h采用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两者相结合的动力表现可媲美一台4.5升V8发动机,综合功率达到348马力,而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1升。

  启动GS450h没有汽油发动机怠速时固有的噪音的震动,车厢内外同样出奇的安静。在繁忙的市区低速行驶时,电动机使用电池储备的电力驱动它悄无声息地前行。需要急加速时,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以双重动力驱动车辆。尽管有了发动机的助阵,车厢内仍然保有很高的宁静度,而且加速过程在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的帮助下非常平顺细腻,丝毫不会感到发动机介入的突兀。

  舒适、宁静依然是开这台车的最大感受,雷克萨斯固有的优势不会舍弃,非常适合长途驾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