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S

奢华也环保试驾雷克萨斯GS450h(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8:20   信息时报 字号:
雷克萨斯GS450h

  熏蓝LOGO标明身份

  这款GS450h是2005年在中国上市的第三代GS系列的小改款式样,因此两者外形之间的差异微乎其微。不过要从其他GS系列车型中辨认出GS450h倒不是难事,首先它配有hybrid车型独有的18英寸五辐三叉式合金轮毂,头灯和尾灯还采用了熏蓝处理。

  从2004年雷克萨斯发布旗下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RX 400h起,让人想起大海蓝天的湛蓝色就已经成为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的标志色。于是,你还可以在GS450h的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上找到标明其身份的蓝色Hybrid标志,同样车头车尾的LOGO及GS450h标志也散发出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独有的湛蓝色光泽。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