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S

奢华也环保试驾雷克萨斯GS450h(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8:20   信息时报 字号:
雷克萨斯GS450h内饰详解

  人性化布局和配置

  日系豪华品牌一直比较注重营造友好直观的人机界面,雷克萨斯的车厢整体风格简约并不奢华,各个功能区域的布局安排有条不紊,绝对不会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如果你初次接触雷克萨斯,有必要熟悉一下驾驶座左侧位置标有“PUSH”的开关面板,这个面板隐藏了包括后视镜调节、后风挡遮阳帘、大灯清洗、仪表盘亮度调节等使用频率较低的功能。

  空间方面,2850毫米的轴距已经足够,不用担心后排空间,由于B柱之后的车顶弧线下滑很快,后排乘客头部空间相对腿部空间而言稍显局促。不过由于位于车尾的混合动力电池组侵占了部分后备厢,GS450h的后备厢空间比汽油版GS要小110升。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