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风云2两厢样车未到店 订金1000元-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7:19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新捷达即将上市,随着车市的激烈竞争,国内知名汽车品牌奇瑞为开拓市场,推出风云2两厢车型,将于3月22日在全国上市并公布具体售价。此次奇瑞风云2两厢均为1.5L车型,目前样车还未到店,现已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5000元。据了解第一批现车将于3月23日到店,数量比较多,对奇瑞风云2两厢敢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 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奇瑞风云2两厢 3月19日 不详 1000元-5000元 7-10个工作日

    奇瑞风云2两厢的设计延续了风云2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前脸设计运动饱满,加上流线型的前大灯和V形中网,下进气口设计简洁。尾部设计也是十分的简洁,尾部中间的折痕设计使得看上去更加的动感。奇瑞风云2两厢车型在动力方面与三厢车型相同,都采用奇瑞的主力发动机477F,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Nm。

据了解,奇瑞风云2两厢车型的售价相对三厢售价要低,更多的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对于将要上市的2010款新捷达来说,奇瑞风云2两厢无疑是它的强力竞争对手。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云2两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