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吉利

吉利金刚

吉利金刚西安最高降幅6千 最低仅售4.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1:5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自吉利西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吉利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所有车型有优惠,优惠幅度3000到6000元。如果购买的话,可以先交2000到5000元定金。导航型暂时缺货,如果需要的话在20天左右的时间可以提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如下:

吉利金刚指导价优惠价优惠幅度
1.5经典 5.18万 4.58万 6000元

  贷款方面,由于5万元左右的车型银行是不提供贷款业务的,所以车迷朋友只能一次性付清车款。保险方面,有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供客户选择,金刚第一年的全险大概在3500元左右,具体详情还请联系商家询问。

吉利金刚
官方价格:5.0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38-7.28万元 吉利金刚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保养方面,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吉利金刚行驶2500公里左右需进行首次保养,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00元左右,每行驶1万公里左右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