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2.0L车型优惠万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0:0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1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orum-107-1.html' target=_blank>论坛)目前在杭州有最高10000元的优惠。具体是1.8排量车型优惠7000元,2.0排量车型优惠10000元。目前4S店内部分颜色车型有现车。

迈腾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8 TSI DSG手自一体舒适型 22.68万 22.08万 0.6万
1.8 TSI DSG手自一体豪华型 23.68万 23.08万 0.6万
2.0 TSI DSG手自一体舒适型 25.18万 24.58万 0.6万
2.0 TSI DSG手自一体豪华型 26.38万 25.78万 0.6万

迈腾1.8TSI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3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迈腾整车质保两年6万公里,新车行驶7500公里之后做免费首保,之后15000公里需要更换机油、机滤,添加机油添加剂,轮胎换位等其他项目,该车的机油费用较高,另外还需要加点小机油,费用在900多元左右。之后每1万公里做一次保养,之中更换机油、机滤,清洗火花塞等项目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55000公里时需更换机油和三滤。

    迈腾DSG版本上市后一直低调提升,从当初的不温不火到目前的中级车销量前五,不得不让人由衷佩服一汽大众的风格延续毫无变化。所有车型几乎都很稳定,慢热。新迈腾的外观和老款无异,而内饰上也没有大的区别,而主要的变化就在离合器和涡轮增加发动机的配合使用,虽然在加速上不是非常迅猛,但在100公里/小时以上的时速行驶时,新迈腾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