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微车市场激战专题 >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江淮悦悦二季度上市 进军微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9:14   新京报 字号:
江淮微车悦悦外观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江淮汽车了解到,其旗下最小的一款轿车悦悦将会在今年二季度上市。

  据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介绍,悦悦所在的平台属于江淮乘用车六大平台中的第四个平台,悦悦也是江淮汽车里面最小的车型,预计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悦悦是一款A0级小车,长宽高达到3535mm/1640mm/1475mm,其轴距为2390mm,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

  悦悦的排量分为1.0升和1.1升,其发动机总成均来自于东安动力。1.0L发动机将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是85牛·米。而1.1L车型则会匹配AM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是52千瓦,扭矩增加至87牛·米。

  作为江淮汽车的入门级产品,悦悦将进军自主微型车市场,并与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QQ、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产品共同竞争。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