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到店>正文

雷诺

Koleos(科雷傲)

2010款科雷傲开始接受预定 三月底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7:40   京华时报 字号:
2010款科雷傲
2010款科雷傲

  日前,2010款雷诺科雷傲已开始接受订单,3月底正式交车。据悉,2010款科雷傲所有4个版本车型均增加了手套箱锁、Cbox接口等,并增加四种新的车身颜色。除豪华版价格略有调整外,舒适版售价不变。5月31日前订购豪华版可获赠价值万元的GPS导航系统。

  2010款所有4个版本车型均增加了手套箱锁、报警器、Arkamys专业音频处理系统和Cbox接口(支持蓝牙、ipod等)、镀铬件和尾翼,较2009款提升了防盗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在售价上,除豪华版车型价格略有调整外,舒适版车型售价不变(四款车型售价为4x2舒适版24.8万、4x2豪华版27.28万、4x4舒适版26.8万和4x4豪华版29.28万元,详细信息如下图)。此外,各地经销商还将对两款豪华版车型展开促销活动:客户只要在5月31日前订购豪华版车型,均能免费加装价值万元的GPS导航系统。(记者关囡)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Koleos(科雷傲)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