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哈飞汽车

赛马

赛马最高优惠2000元 现在售价为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6:19   易车网 字号:

  哈飞赛马是比较另类的车型,追求的是小车身,大空间,赛马车身尺寸为3885mm&1695mm&1635mm,轴距为2440mm。在外观上,相对于改款前,新世代赛马的整车最小离地间隙提高了20mm,大大增强了城郊越野的通过性。近日,编辑在哈飞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赛马优惠2000元,1.5手动标准优惠后现在售价为5.98元,有现车,颜色全。

赛马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1.5手动标准 6.18万 5.98万 0.2万

  降价原因分析:哈飞新世代赛马将全系装配最新三菱技术、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1.5升-4G15S发动机,其压缩比提高到了10,各种工况下燃油系统的喷油量控制在最佳范围,实现了高效率、低油耗和高可靠性。赛马2000元的优惠,主要是为了更好的让利消费者。

哈飞赛马

  保养方面,哈飞赛马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1500-2500公里或购车2个月时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该车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比较便宜在16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22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