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哈飞汽车 » 赛马
选车型查看
[石家庄] 哈飞赛马现金优惠4000元 车源充足 2011年12月28日02:2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在石家庄同力哈飞4S店了解到:哈飞赛马现金优惠4000元,店内车源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编辑点评:哈飞赛马外观线条以刚性为主,前大灯减少棱角增加了一种锐气和睿智,灯光亮起的瞬间将迸射出力量与自信,尾部设计简练,宽大的尾门保证后部空间..

[石家庄] 哈飞赛马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1年9月14日02:4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昨日,编辑在河北同力汽贸哈飞专卖了解到:哈飞赛马现金优惠2000元--1万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信息采集:2011-09-13价格波动情况:哈飞赛马的优惠幅度较之以往有了提升,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详谈。哈飞赛马的大空间是其一大亮点,而..

[新闻] 改头换面--试驾新世代哈飞赛马(图) 2011年5月18日01:54 东方今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赛马指导价:6.18-6.98万元  如果说,以三菱DINGO为蓝本的前款哈飞赛马是一匹桀骜不驯的烈马,充满刚毅外表及性格;那么改头换面的新世代赛马在外观上变得柔和,内在还是拥有那匹烈马“倔强”的本性吗?  答案是肯定的——新世代赛马不仅承袭了前..

[郑州] 哈飞新世代赛马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2011年4月22日07:1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郑州哈飞某4S店处了解到,哈飞新世代赛马全新登场,酷炫价4.98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哈飞新世代赛马外观线条以刚性为主,前大灯减少棱角增加了一种锐气和睿智,灯光亮起的瞬间将迸射出力量与自信,尾部设计简练,宽大的尾门保证后部空间利用的便捷,大..

[东莞] 东莞宝胜购哈飞新赛马 综合优惠7294元 2011年4月14日00:4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东莞宝胜汽贸哈飞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哈飞新赛马全系送4294元“七彩云南游”景点通票,另加3000元大礼包,店内有少量现车,购车需要支付5000元订金,最快一个礼拜可以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短评:哈飞赛马外观线条以刚性为主,前大灯..

[哈尔滨] 赛马最高优惠2000元 现在售价为5.98万 2010年3月11日06:1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哈飞赛马是比较另类的车型,追求的是小车身,大空间,赛马车身尺寸为3885mm&1695mm&1635mm,轴距为2440mm。在外观上,相对于改款前,新世代赛马的整车最小离地间隙提高了20mm,大大增强了城郊越野的通过性。近日,编辑在哈飞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赛马优惠2000元,1.5手..

[新闻] 哈飞赛马大连优惠1000元 有现车 2010年1月21日05:4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编辑从大连哈飞汽车4S店获悉,经典东北地产自主车哈飞赛马现1.5L手动挡车型有1000元的小幅优惠,有现车。具体降价明细见下表:  产品短评:赛马装备了改进款东安三菱4G13发动机,优化了发动机燃烧室结构,提高压缩比,燃烧更充分,降低了油耗,效率更高。最大功率为68.5kW,最大扭矩为..

[成都] 哈飞赛马现金优惠2000元 现车充足 2009年12月22日08:2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成都易车网行情】成都易车网编辑从市场获悉:哈飞赛马现车充足,现在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和东北大米一箱。详情见下表:  哈飞新世代赛马外观线条以刚性为主,前大灯减少棱角增加了一种锐气和睿智,灯光亮起的瞬间将迸射出力量与自信,尾部设计简练,宽大的尾门保证后部空间利用的..

[新闻] 赛马口碑榜位飙升 调整销售策略备是关键 2009年6月24日10:5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哈飞赛马,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新赛马“都市白领”版是根据市场需要进行的时尚改版,是小型多功能两厢轿车的新生典范,目前发布的三款车型,售价均无任何优惠。在其他车型大打降价牌的当下,新赛马的坚挺售价,令其颇受关注,网友感叹其“比合资品牌还牛”。受此影响,..

[新闻] 哈飞新世代“赛马”上市 售6.18-6.98万元 2009年4月20日20:3913: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4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拉开了2009年中国车界规模恢弘的序幕,受金融危机影响下美系车企们紧缩阵线的行为大大激发了自主品牌们本土作战的信心,与往届车展相比,今年车展上自主品牌阵营的活跃无疑是一大亮点,一些业内人士甚至声称:“自主品..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