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途胜郑州现金优惠1.8万 最低售14.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6:3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最少1.8万,节后价格开始松动。具体价格如下:

北京现代 途胜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途胜 2.0自动舒适型天窗版 18.38万元 16.58万元 1.8万元
途胜 2.0手动豪华型 19.58万元 17.78万元 1.8万元
途胜 2.0手动舒适型天窗版 16.98万元 15.18万元 1.8万元
途胜 2.0手动舒适型 16.58万元 14.78万元 1.8万元
途胜 2.0手动时尚型 16.98万元 15.18万元 1.8万元
途胜 2.0自动舒适型 17.98万元 16.18万元 1.8万元
途胜 2.7自动豪华型 24.18万元 22.38万元 1.8万元

新途胜实拍

  点评:途胜的4WD是智能适时四驱,在不同路面上采用不同的驱动方式,在野外感应路况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在两驱状态下驾驶者认为应该启用四轮驱动,可以直接用操作面板上的4WDLOCK按钮切换,车速在30km/h驱动锁传感器开始工作,当车速到40km/h时驱动管理系统自动切换成两驱。在长时间持续高速情况下,这款途胜的油耗为11L左右,当然这个油耗只是一个理论数据,在城市路况上实际油耗高出这个数字。

  售后方面: 途胜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和伊兰特相当。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50元以下,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空滤、汽滤和机滤)的大保养费用也仅在400元出头,首保免费。该车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大件质保期为三年10万公里。

  保险方面: 保险方面,店内由中华联合公司提供车险服务,现代途胜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5000元左右,包括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陪险和交强险。按揭购车:店内提供服务的为招商银行等,顾客凭借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享受最优惠的车贷业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