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天津一汽威志长沙优惠4千 最低售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0:3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笔者在走访天津一汽4S店时了解到,高性价比入门车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在有了4000现金送装饰的优惠政策。作为一些新手来说,选择威志三厢作为入门家轿,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话不妨去4S店了解一下具体情况,说不准还有谈价的空间。

威志三厢湖南区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1.5L 手动基本型 09款

5.38万

4.98 4000元

1.5 精英型国四 09款

6.28万

5.88 4000元

1.5L 自动旗舰型 09款

6.98万

6.58 4000元

09款威志

  威志作为夏利的替代车型,既保留有夏利的省油、保养经济等优势,同时在外形、做工都方面又有不少的进步,是一款不错的家用代步车。

  质保方面,威志享受2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日常使用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小保养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则要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320元左右。在同级车中,其保养费还是比较适中的。

  在保险方面和贷款方面:这款车型第一年全险在4000元左右。店内提供都邦和阳光两家保险公司的服务。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分期购买这款车,最低首付为4万,贷款期限3年,具体详情需到店内找相关工作人员详询。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