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新阿尔法罗密欧2uettottanta概念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
阿尔法罗密欧2uettottanta

  新浪汽车讯 日内瓦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全新阿尔法·罗密欧2uettottanta概念车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这款车型是由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设计的一款敞篷跑车,用以纪念阿尔法·罗密欧公司成立一百周年纪念,同时它也很有可能将成为现款阿尔法-罗密欧Spider的替代车型。Pininfarina为这款全新概念车取了一个十分晦涩的名字-2uettottanta,它向我们暗示了下一代阿尔法·罗密欧Spider敞篷跑车的设计方向。

阿尔法
阿尔法罗密欧2uettottanta内饰
车身标识
车身标识

    这款全新车型的问世还有另一层特殊的意义,它的出现表明了这两家意大利著名公司之间深厚的合作关系,同时也是为了纪念阿尔法·罗密欧公司历史上最经典的一款产品,它就是在60年代推出的阿尔法·罗密欧Duetto跑车。阿尔法·罗密欧2uettottanta概念车延用了阿尔法经典的散热格栅设计风格,并装备了LED前大灯。在动力方面,全新阿尔法·罗密欧2uettottanta搭载了1.7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0马力。(Jamie Gao)

轮毂
轮毂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