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将召回责任推卸给丰田下属零部件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8:0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通用汽车130万辆紧凑型车辆的召回问题上,通用汽车将责任推给了其供应商——丰田下属子公司捷太格特(JTEKT)。

  3月3号,通用汽车副总裁鲍勃·鲁茨(Bob Lutz)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捷太格特供应的零部件不符合产品“可靠性和耐久性”规格,结果造成了这130万辆车辆的召回

  捷太格特是由丰田工机株式会社和光洋精工株式会社的合资子公司,负责设计并验证转向装置的质量。

  3月2日,通用汽车在电子邮件中宣布,通用将召回130万辆紧凑型车,并将为这些车辆更换动力转向系统中的马达。此次召回涉及2005年至2010年生产的雪佛兰Cobalt、2007年至2010年生产的庞蒂克G5、加拿大售出的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庞蒂克Pursuit以及墨西哥售出的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庞蒂克G4。

  Jennifer Jiang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