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逍客长春无现金优惠 送3000元礼包及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6:3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金达洲凯绅专营店获悉,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送3000元礼包加交强险。店内仅20X雷 CVT 2WD车型和20XFOUR 龙 CVT 4WD车型有现车。现车较少,颜色不全。具体车型优惠如下:

逍客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逍客 20S火 6MT 2WD 16.78万 16.78万 3000元礼包加交强险
逍客 20S火 CVT 2WD 17.78万 17.78万 3000元礼包加交强险
逍客 20X雷 CVT 2WD 18.88万 18.88万 3000元礼包加交强险
逍客 20XFOUR 虎 CVT 4WD 20.48万 20.48万 3000元礼包加交强险
逍客 20XFOUR 龙 CVT 4WD 21.98万 21.98万 3000元礼包加交强险

逍客

  逍客外观的设计集成了Micra、350Z以及Primera的日产设计元素。从外观上看,逍客具有典型的SUV风格,流体动力车形,加高的悬挂系统,刚强有力,车身局部线条却圆润柔和,与侧部的高腰线相结合,使得整车外观时尚却不失动感。

  而车厢内部,却是典型的轿车设计风格,座椅和中控台的设计处处洋溢着轿车所特有的舒适与精致气息。逍客搭载着MR20DE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具有手动换挡功能,在实现平稳和有效的驱动性能的同时,也带来理想的燃油经济性。

  逍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设计,底盘经过强化后辅以205mm的离地高度,兼顾了车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性。

  维修保养方面,2010款逍客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新车1000公里首保,5000公里第二次保养,首保和二保均为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换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在240元左右,如更换机油、三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在65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