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起亚SOUL秀尔促销发力 购车送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4:36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洛阳经销商处获悉,在3月期间,到店购买东风悦达起亚SOUL(配置 图库 口碑)秀尔的车主均可获赠价值3200元的现代飞逸笔记本电脑一台。具体价格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1.6 GL MT 10.38万 10.38万 送价值3200元的笔记本电脑
1.6 GL AT 11.48万 11.48万 送价值3200元的笔记本电脑
1.6 GLS MT 11.58万 11.58万 送价值3200元的笔记本电脑
1.6 GLS AT 12.58万 12.58万 送价值3200元的笔记本电脑
1.6 Premium AT 12.78万 12.78万 送价值3200元的笔记本电脑
2.0 GLS MT 12.88万 12.88万 送价值3200元的笔记本电脑

  2.0 Premium AT

14.18万 14.18万 送价值3200元的笔记本电脑
信息采集:2010-03-1 

  点评:东风悦达起亚Soul是一款迎合年轻人,定位在年轻消费者消费层面的一款小车。soul看上去颇为古怪,但其实还是漂亮时尚的,尤其是国产车型增加行李架,整体看来要协调很多。由于定位的不同,这款车注定受众较少。虽然起亚对秀尔前景颇为乐观,但是颇高的售价注定是其前进的最大障碍,所以上市不久继推出优惠便并不奇怪了。

Soul实拍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SOUL享受三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其中发动机总成部分的保修期可长达五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2500公里或3个月后可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SOUL小保养的费用在190元左右,其中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50元左右,包含机油三滤在内。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中保和永城的直赔保险,由于各个保险公司的折扣不同,具体费用以店内专业人员实际计算结果为准;对于想贷款的朋友店内提供银行按揭和信用卡贷款业务,银行按揭首付为车款的30%,最长可贷3年,信用卡贷款支持的银行为招商银行和建设银行,首付也是车款的30%,贷款年限为1-3年;该店还可为买车的用户代上车牌,需要交纳200元的费用。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