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起亚时尚潮车SOUL公布中文名为秀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7:54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Soul实拍图片

  本报讯2月24日,时尚潮车SOUL(配置 图库 口碑)的中文名在南京正式揭晓。SOUL中文名为“秀尔”,寓意秀出、展现你的个性,引领时尚风潮。这不仅凸显出一种新潮时尚的生活态度,更是对“特立独型”这一理念的最好诠释。

  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全年销量达到241386辆,同比增长70%,增幅势头位列国内行业前茅。2010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年”,在销量稳步增长的同时,将以新车SOUL为契机,倾心打造年轻、充满活力的全新品牌形象,以实现企业质与量的双重飞跃为目标。下半年,全新SUV-SLC将计划上市,与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差异化定位,采取如同Forte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并行的销售战略,进一步扩大各自细分市场的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开拓稳固市场,确保33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力争进入行业前十。在“品牌年”里,企业将通过时尚、体育、文化、情感等多元化营销宣传以及促销手段提升品牌形象,有效拓展品牌渗透力和影响力,同时在强化服务、客户关怀等方面全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进一步铸就品牌口碑。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