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东风悦达起亚扩展销售网络 下半年出新SU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38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来自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的消息,旗下潮车

Soul实拍图片
(配置 图库 口碑)的中文命名“秀尔”于昨日公布。“取名秀尔,寓意秀出、展现自我个性,引领时尚风潮的生活态度。”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各朴宗沃表示,与车本身一样,“秀尔”是对“特立独行”理念的诠释。

  东风悦达起亚在2010年不仅仅是想“秀”一下,而是扎扎实实开始了急行军。据了解,下半年东风悦达起亚全新SUV——SLC将计划上市。在网络建设与服务提升等方面,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部长王敦明透露,企业将全面实施网络渗透战略,采取以4S店+直营店模式的立体式全覆盖的销售网络,数量将由现有的346家扩展到440家;在服务方面将开展24小时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项目。

  东风悦达起亚去年销售241386辆,同比增长70%。2010年1月,销售同比增长242%,居国内合资品牌增幅榜首。记者皮焕然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