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东风悦达起亚10月将投放SUV车型SL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8:38   南方都市报 字号:

  2月24日,在南京举行的东风悦达起亚媒体答谢会上,公布了去年12月18日在国内上市的Soul的中文名“秀尔”,并正式对外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SLc计划将于今年10月份在华正式上市。此外,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管理层调整后,两位新晋副本部长首度在媒体公开亮相。产品、战略、人员架构的大刀阔斧变革,韩系车抢滩中国市场的决心尽现。

  东风悦达起亚方面表示,今年将在售后服务管理和培训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有效工作:重点强化二级服务店管理;开展24小时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信息管理系统等技术支援,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扩大服务平台,保障销售平稳运营。其次,全面实施网络渗透战略,采取以4S店+直营店的模式,构筑4S店为主体,直营店为补充的立体式全覆盖的销售服务网络,数量将由现有的346家扩展到440家。

  为了实现销量目标,更好支持经销商,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的架构在王敦明、孙海甲两位副本部长的基础上,也增加了两位副本部长,即原东风本田销售部副部长蒋玉滨,分管公关、市场;原现代起亚中国本部秘书林均国,负责战略、网络、业务细分。

  本报记者 雷敏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