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福州全款购江淮和悦家庭版 赠五千装饰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7:31   易车网 字号:
和悦亮相

  编辑从福州强毅汽车获悉:现在全款购江淮和悦家庭版,即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豪华装饰礼包。

江淮和悦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和悦 1.5L MT 标准型 6.58万 6.58万 购车送礼
和悦 1.5L MT 舒适型 6.88万 6.88万 购车送礼
和悦 1.5L MT 尊贵型 8.48万 8.48万 购车送礼
和悦 1.5L MT 豪华型 7.48万 7.48万 购车送礼

  和悦是一款外观大气的家用车,车身尺寸为4595mm\1765mm\1465mm,轴距达到了2710mm,这一轴距尺寸已经超过了荣威550,接近国内的部分C级轿车的水平,在国内并不多见。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