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同悦RS

江淮同悦RS上海购车送装潢礼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江淮同悦RS实拍图外观

  日前,编辑从上海江淮4S店了解到,两厢小车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依然没有现金优惠,但在赠送装潢方面销售人员表示可以赠送。据销售人员介绍同悦RS近期销售情况很好,因此短期内很难出现现金优惠,车源方面经销商处有少量现车。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同悦RS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3L MT 舒适型 5.28万 5.28万 送装潢礼包
1.3L MT 豪华型 5.58万 5.58万 送装潢礼包
1.3L AMT 舒适型 5.98万 5.98万 送装潢礼包
1.3L AMT 豪华型 6.38万 6.38万 送装潢礼包
1.5L MT 舒适型 5.98万 5.98万 送装潢礼包
1.5L MT 豪华型 6.28万 6.28万 送装潢礼包

  江淮同悦RS作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时尚精品小车,一直受到了年轻、务实的购车者的欢迎,同悦RS做工精致,给人一种时尚灵动感,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白领。同悦RS目前经销商处现车不全,车型主要是1.3L排量的,1.5L需要预定,订车周期为20个工作日,订金2000元。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