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进口新马3深圳接受预定 3个月内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9:3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深圳通利华马自达获悉:年前到店的一批进口新马3已经基本售罄,其余车款则需预订,订金1万预计3个月内可提车。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新Mazda3两厢(进口)指导价经销商优惠现车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6L 手动舒适型 10款 13.98万 - - 1万 3个月
1.6L 自动豪华型 10款 15.18万 - - 1万 3个月
2.0L 手动豪华型 10款 16.58万 - - 1万 3个月
2.0L 自动豪华型 10款 17.58万 - 1台 1万 3个月
信息采集日期:2010-02-26

  产品点评:新马自达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外形可爱,线条流畅, 大嘴式前脸犹如笑脸一般,柳叶形车灯有些睿翼的影子;内饰延续了简洁风格,增加了行车显示屏等其他多种便利配置,档次和舒适性上提高不少;动力上搭载的2.0L和1.6L发动机,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需求。

马自达3外观图片

  市场点评:新马自达3在动力和配置上都做了提升,填补了马自达在13--17万元区间的家用两厢车市场上的空白,配置上搭载的从1.6L和2.0L排量的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使其直面福克斯两厢、别克英朗时也更具底气,加上品牌本身的年轻化特征,市场前景看好,如果内饰上在绚丽一点更好。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