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RV

骏捷FRV 1.3L太原购车赠2千礼包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6:16   易车网 字号:
骏捷FRV试驾组图

  中华骏捷FRV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和相对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在国产紧凑型级别中算是非常出色的。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骏捷FRV1.3L现在店内现车相对较为充足,可以赠送价值0.2万元的礼包,消费者也可以争取为现金优惠,不过现金的优惠估计会在0.1万元左右。

中华骏捷FRV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
1.3L MT舒适型 5.88 5.88 赠送0.2万元礼包
1.3L MT豪华型 6.68 6.68 赠送0.2万元礼包

  市场分析:中华骏捷FRV自从上市后就一直保持比较稳定的售价,此外售后方面FRV享受整车3年或6万公里质保,行驶25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78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的费用在500元左右,总体来说骏捷FRV的保养费用还是很便宜的。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