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华晨FSV月销量有望破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52   华龙网-重庆晚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华晨汽车获悉。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SV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月均销量约4000辆。今年,随着多款增配车型和更丰富的优惠推出,业界人士分析认为,该车型月销量破万辆将指日可待。

中华骏捷FSV试车实拍图外观

  中华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外形,完美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流畅的柔美曲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给人以流线型的视觉感受,更具亲和力的V形牵连、镀铬饰条更增添时尚动感元素。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510mm×1758mm×1460mm,轴距达到堪比B级车的2580mm。

  帝豪EC7

  获央视年度汽车

吉利帝豪EC718-RV试驾组图

  日前,记者从吉利汽车获悉,帝豪品牌EC7车型经过30天的测试和评比,在CCTV年度汽车评选中,荣获2009年度最佳自主品牌轿车奖。本次评比,由央视财经频道和清华大学汽车研究院共同主办。

  记者 朱晓丹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